top of page

PDU 快速安裝指南


我們發布了新的快速安裝指南。請參考。


快速指導

打開PDU的電源並連接到以太網。

按住“功能”按鈕,發出兩聲嗶嗶聲後釋放按鈕,“儀表”將依次顯示4個數字。這是PDU IP地址。如果PDU無法從DHCP服務器獲取IP,則IP將保持默認值192.168.0.216。

確保服務器IP地址與PDU的IP位於同一子網中。

在瀏覽器中輸入IP地址,然後查看PDU信息。



聲音警報

警告-在1秒鐘內發出1聲嗶聲。

過載-1秒內發出3聲嗶嗶聲


注意:在警告和過載閾值的電流低於0.5 Amp之前,聲音警報不會停止蜂鳴狀態。


功能按鍵

嗶一聲後按住鍵;儀表將按順序顯示支路電流,溫度和濕度信息。

發出2聲嗶嗶聲後,按住此鍵不放;儀表將顯示IP地址。

發出4聲嗶嗶聲後,按住此鍵不放;它將改變通過DHCP或固定IP獲取IP的方式。

發出6聲嗶嗶聲後,按住此鍵不放; PDU會發出一聲長鳴,然後PDU配置將重置為默認設置。

請閱讀用戶手冊以獲取有關使用PDU的進一步說明。


注意

警告:

本機僅適用於室內使用。請勿將其安裝在靠近水的地方或使本機受潮。為防止熱量積聚,在使用時請勿盤繞電源線。請勿使用未經認證的延長線。請勿嘗試對電源進行任何內部更改。請勿嘗試修改任何部分或組件。

警告:

為了保護PDU免受高壓電湧和尖峰的影響,電源系統必須具有良好的接地或良好的電湧保護功能。

警告:

請勿將PDU直接連接到不穩定的輸入電源,例如某些產生較差電能質量的發電機,否則可能會縮短產品壽命。

注意:建議由合格的電工來建立您的電源環境。

快速響應的網絡可持續性

PDU是為快速響應時間而設計的。為了使PDU系統具有可持續性,並從每個PDU獲取電源信息的快速響應時間,有必要建立與其他設備隔離的PDU網絡。

強烈建議您在隔離的網絡環境中構建PDU網絡,以保持系統穩定性並獲得電源信息而不會造成任何損失。

有限保修

從發貨之日起,我們提供兩年的有限保修。保修涵蓋正常使用下材料和工藝上的缺陷。如果發生以下任何事件,則該有限保修將作廢:

PDU被客戶損壞,使用不當,處於不利的操作環境中或在其電氣規格限制範圍之外使用。

PDU可由未經批准的人員維修或改裝。

PDU的使用方式與產品的操作手冊相反或高於警告提示。

QC標籤已損壞或從PDU外殼上撕下。

類別
精選文章
bottom of page